宵夜Yorukun

喜欢自己喜欢的。
混的圈很多,如果要追一个系列的话建议只订阅单合集。
马来西亚华人。
除了亲友以外都不许画我自设和相关oc。

 也许有生之年会勾个线(?)我很少画漫画,这次是心血来潮才摸出来的。oc的名字叫小晨。故事如下:

  小晨出生于卡洛斯地区,故乡是娑罗市。父亲原本是集齐了八个徽章能够挑战联盟的训练师,却因为遭到闪焰团欺骗而下落不明,也是从那时起,小晨和母亲搬离卡洛斯地区,去到芳缘地区生活。直到十三岁时母亲病故,小晨才回到了卡洛斯地区。

  小晨小时候是在卡那兹市生活,在某天目睹了大吾和卡露妮的战斗后对联盟产生了憧憬,发誓要打败他们两个成为冠军,却被学校里的高年级学生嘲笑。他气不过便发起了对战,在输掉宝可梦对战后陷入了很长时间的低潮,在学校经常被嘲笑,因此休学。

  

和宝可梦们的相遇

  路卡利欧:在还是利欧路时原本是代父亲照顾的宝可梦,父亲失踪后便成为了小晨的第一个手持宝可梦。在小晨的培养之下,在几年后进化成路卡利欧。

  呱头蛙:是母亲的手持宝可梦,母亲去世前一直忙于工作,经常是呱头蛙帮忙照顾小晨。因此两人十分要好。母亲走后呱头蛙整理好了自己的情绪之后决定跟随小晨,成为他的第二只手持宝可梦。母亲其余的宝可梦则全部交由阿姨照顾。

  奇鲁利安:小晨收服的第一只宝可梦,当时他去橙华市想要拜访笔友满充,意外遇见千里和小悠。满充得知小晨也想要一只拉鲁拉丝后拜托了父子二人。于是小晨得以在两人的指导下收服拉鲁拉丝。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